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新娘邱馨慧 神奇香水迎正緣

邱馨慧當上浪漫六月新娘。(凱渥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凱渥名模邱馨慧本月5日嫁給鞋商老公,當上浪漫的六月新娘,她一連在新加坡、台北舉辦婚禮跟歸寧宴,婚禮前還忙著上花市挑花材,在房間綁花到凌晨3點,睡2小時後便起床梳化,堪稱最忙碌的新娘,名模好友李曉涵、林葦茹、王心恬、林又立、鍾承翰等也都到場祝福。

她透露兩人相戀前,曾有算命老師告訴她,近期若參加好朋友婚禮,記得跟新娘借當天的香水來噴,這樣正緣就會到來,過沒多久後男友就出現,讓她直呼好神奇。她笑喊老公彷彿是「超級業務員」,當初兩人第一次見面,她沒讀到男方想續攤的心思,直接說自己累了,還叫計程車司機把男方送回家,是男方鍥而不捨的追求,靠「打不死蟑螂」的精神才成功抱得美人歸,讓她點頭答應結婚。夫妻倆蜜月預計前往希臘,對於生孩子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