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怡嘉闖星河有個性 拒走後門 - 片場相遇才知老爸阿西同劇演出

陳怡嘉個性獨立,凡事都愛自己來。(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陳怡嘉(左)跟爸爸陳博正直到合作《雨後驕陽》才拉近距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陳怡嘉在電視劇《最佳利益》中飾演好強的實習律師「雷子倩」,劇中她面對同事有強大後台心頭暗自吃味,戲外她是「阿西」陳博正的二女兒,身為星二代她坦言有壓力,但她個性獨立,出道初期都隱藏自己身分,拒走後門,希望靠自己走出一片天。她透露,老爸從她小時候就在外拍戲,忙著工作還債,幾乎沒時間相處,再加上阿西又有多年耳疾,溝通都要在耳邊吼才聽得見,父女倆直到合作《雨後驕陽》才真正拉近距離。

父女意外合拍戲 拉近距離

她笑說還沒合作之前,看待阿西有如「演藝圈前輩」,就連爸爸要跟她合作同一部戲,都是到了片場相遇才知道。她解釋,當初父女合作是意外,她先訂下角色,阿西則是被臨時叫來當救火隊,一起合作拍戲,也意外讓兩人拉近距離,她說:「這是我們史上相處時間最長,每天都在片場一起拍戲,才變得比較熟悉,現在看西哥就覺得像朋友一樣。」

前輩性騷擾 不得不靠爸

即使爸爸是演藝圈前輩,經紀也交由親姊姊打理,陳怡嘉鮮少麻煩家人,遇委屈寧可自己開車在車上大哭發洩,唯獨幾年前她拍戲遇到前輩性騷擾,身為晚輩的她百般隱忍、閃躲仍無法解決,無奈之下選擇告知阿西。

她低調未透露細節,僅表示:「那時候不得不靠爸,那西哥就是以父親的立場,跟對方講了幾句話,希望對方注意一下,也沒有特別說什麼。」這時候家人就成了她最好也最厚實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