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難原諒腥夫 顧慮小孩未離婚

林采緹坦言難原諒出軌老公。
(中天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蛇姬」林采緹因生產停工一年,她在臨盆前老公胡睿兒爆出撿屍醜聞,她雖未選擇離婚,但昨她現身錄《麻辣天后傳》,坦言事情過去1年,她至今仍沒完全原諒老公,「那件事傷害很大,我們之間的裂痕還在,一年了感情只恢復過去的40%到50%。」

看到阿翔外遇新聞,她表示能體諒阿翔老婆Grace的心情,「那一種原諒不會這麼快,需要時間的。」她不諱言當初原諒老公,全是顧慮有小孩,「覺得等小孩出生再說,有了小孩以後,也不能跟過去交男朋友一樣,想分手就分手。」這一年來胡睿兒的官司判決尚未出爐,她也做好心理準備,「老公的官司還在跑,最後只有兩個結果,一個是他進去關,另外一個就是沒事,如果他進去了,我會繼續把孩子好好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