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神級行李箱 要有深度─Georg Jensen旅行配件全新系列 賀軍翔站台分享打包術

Georg Jensen INFINITY銀色鋁鎂合金登機箱,28,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男神選箱,「深度要有!」

Georg Jensen KRIGER黑色後背包,14,580元。

賀軍翔昨(18)日出席丹麥旅行品牌Georg Jensen Men’s & Travel Gear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開幕活動,親身示範打包術。他說,對行李箱最重要的要求,就是「深度」。賀軍翔指名店上INFINITY系列,運動型的設計線條,兼具強韌與輕盈,「如果出國買球鞋,我甚至可以連鞋盒一起放進去,也不用擔心鞋盒凹損。」大讚:「用過真的回不去了!」

Georg Jensen KRIGER灰色單肩包,5,580元。

走進店內,風格保持Georg Jensen一貫的北歐簡約風格,採用木紋地板、大理石紋等元素,展現大自然對於品牌的深遠影響。完整的全新系列,包括行李箱、包款、小皮件等,各種尺寸與配色亦符合家庭出遊所需。賀軍翔也透露,今年都還沒有全家出遊,很期待來一場夏日之旅。

Georg Jensen Men’s & Travel Gear進駐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賀軍翔擔任一日店長、分享打包術。 (記者胡舜翔攝)

Georg Jensen Men’s & Travel Gear是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喬治傑生)全新產品線。今年1月,品牌進駐台北「微風南山」,宣告全球第一家門市正式成立。相隔不到半年,再於遠東SOGO百貨設立全球第二家專賣店,市場熱度居高不下。以INFINITY系列行李箱來說,據悉「一週賣掉近百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