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潔儀暖誇歌聲好 文慧如窩心感動

文慧如(右)被陳潔儀誇讚唱歌好聽,受到鼓勵。(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文慧如在一場演出中和新加坡天后陳潔儀合唱,事後還被誇讚歌聲很好,讓她對陳潔儀的鼓勵充滿感謝。

忙完演出,文慧如開心說:「新加坡體育中心表演解鎖成功!可以和每個很棒的本地歌手合作推廣中文音樂。」

當天文慧如跟陳潔儀一起合唱新加坡的國歌,結束後陳潔儀握著她的手,在她耳邊用英文說她唱得很好,叫她加油,讓文慧如覺得很窩心、很感動,開心拍下合照。

陳潔儀也談到,演出中看到老友阿杜,也聽到文慧如等新生代歌手有好的表現,為他們感到興奮,但陳潔儀也提醒年輕歌手,音樂旅程才剛開始,有很多可以探索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