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爆賀一航軍校請假理由超瞎

張菲(中)與賀一航的交情就像親兄弟。(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蕭宇涵/台北報導〕賀一航生前人緣極好,告別式上演藝圈眾好友包括余天、張菲、胡瓜、洪榮宏、黃西田、任賢齊、謝金晶等人都到場弔唁。張菲回憶,他和賀一航年少時就生活在一起,兩人與檢場曾自稱是「台北三騎士」,騎車到處玩,還爆料賀一航唸軍校時很愛玩,為了請假什麼理由都有,「爸爸死了、媽媽死了,最後已經講不出理由,就說割包皮、疝氣,太多好笑的事。」想起好友他既不忍但又想笑。

胡瓜從秀場時期就跟賀一航合作。(記者胡舜翔攝)

胡瓜從秀場時期就跟賀一航合作,他心中的賀一航個性單純且可愛。近幾年他兒子胡釋安跟賀一航合作拍戲《20之後》,他也邀請賀一航兒子曾治豪當節目嘉賓,「我們彷彿易子而教,在他走之前我們三天兩頭就傳簡訊,希望他一路好走,快快樂樂地在另外一個世界。」

黃西田從賀一航出道第一天就認識,他一路看著賀一航星路浮浮沉沉,也數度伸出援手。近幾年好友陸續離開,他難過到睡不好,只能安慰自己別想太多。洪榮宏也說,之前他開演唱會時賀一航都有來支持,兩人一直希望能再合作,沒想到再也沒了機會,「相信以後在天上我們可以一起玩音樂。」謝金晶哭到雙眼紅腫,哽咽表示賀一航看她長大,告別式上她看到爸爸豬哥亮跟賀一航同台的畫面,感到人事全非,「覺得太突然了,很感謝賀大哥這幾年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