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MOO不讓歌迷回家 揪5千台粉瘋狂玩4小時

頌樂(左起)、玟星、輝人、華莎昨4度在台開唱,吸引台下歌迷們目不轉睛。(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女團「MAMAMOO」昨4度來台,一連2天在新莊體育館開唱,將海外巡演首站獻給台灣粉絲,兩場演出共吸1萬名歌迷捧場,人氣可見一斑。她們先前在首爾演唱會進行約4小時,昨台灣比照辦理,隊長頌樂自招:「當時有很多歌迷因為時間太晚,好像無法回家。」轉而問台下歌迷︰「那你們想回家嗎?在你們昏倒前,瘋狂玩下去吧!」引來台下熱情尖叫。

MAMAMOO出道滿5週年,由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組成,以穩健台風和現場演唱實力備受歌迷喜愛。昨會場呼應「四季四色」主題,搭配成員Solo演出,呈現春、夏、秋、冬四季樣貌。她們以《Paint Me》開場,共演唱32首歌,讓歌迷大飽耳福,而粉絲們也一展誠意,集結應援食物,讓偶像留下美好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