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挺媽出書被催婚 笑喊︰總會有人把我撿走

張鈞甯(右)力挺媽媽鄭如晴出新書《鑿刻家貌》,聊到結婚話題先催婚媽媽。(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36歲張鈞甯昨現身媽媽鄭如晴新書《鑿刻家貌》分享會,送上一束大麥花祝賀「新書大賣」,談到近來娛樂圈大事「林志玲閃婚」,她直呼:「看到新聞超High的,很恭喜她!」至於看到喜訊是否會「想婚」,她笑說:「單身女子看到希望就很開心。」還幽默表示:「總會有人把我撿走的吧!我一直這樣相信,他只是在搭公車來的路上坐錯站,轉一圈會再回來的。」

張鈞甯也把媽媽端出來當擋箭牌,「媽媽單身的時間比我久,應該要先催婚她。」透露她跟姊姊還會上網幫媽媽徵友,積極幫媽媽尋覓好對象。由於林志玲和老公AKIRA是舊識,問到是否有機會和過去交往對象復合,張鈞甯表示:「我基本上是倒數第二個女朋友,每一任(前男友)好像都結婚了,現在回頭也沒得找了。」開玩笑說要回去看一下通訊軟體裡的聯絡人資料,找找看是否有許久沒聯絡的好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