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智霖為了愛錶 工作不斷精進

FRANCK MULLER Vanguard Crazy Hours Lady亞洲特別版精鋼鑽錶,933,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FRANCK MULLER在台唯一旗艦店於微風南山開幕,品牌代言人張智霖特地出席、老婆袁詠儀也愛相隨,張智霖久未在台參加公開活動,但他私下經常來台灣旅遊,最愛北投和台灣的食物,日前袁詠儀來台拍廣告,他也自告奮勇當跟班。

FRANCK MULLER Vanguard Crazy Hours 亞洲特別版玫瑰金腕錶, 828,000元。

張智霖愛錶,但他買錶貴精不貴多,他認為FRANCK MULLER除了有卓越的製錶工藝,設計也非常有趣,藉由這樣的品牌精神,鼓勵他在工作上除了要不斷精進,同時也要抱持快樂、有趣的心情,樂在工作。他手上戴著FRANCK MULLER全新Vanguard Crazy Hours系列腕錶,錶盤上的數字時標以不規則排列方式,顛覆傳統腕錶報時方式,時針每隔60分鐘便會跳到下一個正確數字時標,儘管小時數字的位置看似隨意設定,但實是亂中有序,兩個連續數字之間均相距大約150∘,充分展現品牌開創性和充滿趣味的特質。

張智霖久未在台公開露面,特地為FRANCK MULLER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FRANCK MULLER台灣旗艦店整體設計融合了品牌的獨特個性及腕錶的華貴氣質,店門兩側以色彩懸櫃排列呈現腕錶作品,氣勢十足,店內以品牌標誌性的巨幅阿拉伯數字鏡面提升店內的空間感,從空間到腕錶,都可感受FRANCK MULLER匠心獨具。

圖片提供:FRANCK MUL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