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華麗‧輕珠寶〉Boucheron簡單線條、多變風格

Jack系列將線條串接、層疊,重新定義珠寶配戴方式。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Jack系列將線條串接、層疊,重新定義珠寶配戴方式。

輕珠寶著重設計感和搭配性,展現個性、知性以及隨興,層疊混搭,展現穿戴珠寶的樂趣。

Jack系列將線條串接、層疊,重新定義珠寶配戴方式。

簡單線條 多變風格

Boucheron Jack系列手鍊黃金750材質,鑲嵌90顆圓鑽約1.04克拉,390,000元。

線條是架構珠寶的基礎,各種姿態或優雅或狂放,都是以線條為開端,Boucheron回歸到最基礎的線條,以音源線為靈感打造全新Jack系列,金質線條的兩端有著以插頭為靈感的磁性扣環,極度柔軟的金線可恣意纏繞成單圈、三圈或六圈,單獨配戴或多重配搭,讓簡單的線條展現出無限可能性。

Boucheron Jack系列手鍊黃金750材質,鑲嵌90顆圓鑽約1.04克拉,317,000元。

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認為Jack系列就像一本空白的記事簿,給予配戴者毫無限制的創作空間,為珠寶的配戴方式重新寫下定義,讓每位女性能在日常穿搭中任意揮灑自己的獨有色彩,一如Boucheron最經典的問號項鍊也有各種配戴方式,符合Boucheron珠寶創作所奉膺的唯一規則:以你喜歡的方式配戴珠寶。

Boucheron Jack系列手鍊黃金750材質,328,000元。

圖片提供/Boucheron

Boucheron Jack系列手鍊白金750材質,241,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