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華麗‧輕珠寶〉Chanel個性菱格、層疊混搭

Chanel COCO CRUSH銬式耳骨環。Chanel COCO CRUSH戒指中型款,18K Beige米色金,107,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hanel COCO CRUSH銬式耳骨環,18K Beige米色金與白金鑲嵌鑽石,92,000元。

輕珠寶著重設計感和搭配性,展現個性、知性以及隨興,層疊混搭,展現穿戴珠寶的樂趣。

Chanel COCO CRUSH開放式窄版手環,13,900元~17,800元。

個性菱格 層疊混搭

Chanel COCO CRUSH開放式窄版手環,18K黃金,139,000元。

不論是雙C LOGO、山茶花或是黑白原色,香奈兒(Chanel)的每一個經典印記,都來自品牌創始人香奈兒女士,熱愛馬術的她觀察到,為使騎士坐騎時減少摩擦阻力且更為舒適,騎師的夾克及馬鞍廣泛運用菱格紋設計,於是她將菱格紋圖案運用於設計之中,2015年推出的COCO CRUSH系列徹底翻玩菱格紋,將這個簡單的圖形轉化為獨具個性的珠寶配件。

Chanel COCO CRUSH指間戒,18K白金與黃金鑲嵌18顆明亮式切割鑽石,210,000元。

今年全新COCO CRUSH系列呈現大膽創意,一系列窄版手環、指間戒及銬式耳骨環突破傳統珠寶框架,可單獨配戴也可層疊混搭,帶來多元穿戴的樂趣。四款以18K黃金、白金、Beige米色金或鑲嵌鑽石的開放式窄版手環,開放式的設計在配戴時感覺輕盈而舒適,前端的菱格紋開口增添不對稱的趣味與設計感,可單獨或與多個同款異材質K金或鑲鑽的手環搭配。混搭18K Beige米色金、白金鑲鑽的指間戒、銬式耳骨環,造型大膽而現代,獨具時尚風格與品味,藉由COCO CRUSH系列的簡約設計與個性多元化的配戴方式,以當代精神展示摩登洗鍊及細膩質感,彰顯香奈兒高級珠寶自始以來的特質。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