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廷力挺米開朗基羅 出借雕塑壁畫拍電影

​影帝安瑞克羅維梭在片中飾演藝術大師米開朗基羅。(海鵬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電影《米開朗基羅:無盡之詩》由新銳導演伊曼威利伊布奇執導,邀來影帝安瑞克羅維梭主演,娓娓道來文藝復興巨擘米開朗基羅追尋藝術完美境界的傳奇人生。該片獲得梵蒂岡教廷大力支持,首肯出借米開朗基羅壁畫《創世紀》、《最後的審判》與雕塑名作《大衛像》拍攝,以呼應他對藝術永恆的創作堅持。

生性孤傲的米開朗基羅,在片中不僅親身挑選石材、日夜鑿拋,更將「永恆」賦予作品靈魂,為人類歷史留下雋永神作。另外該片更揭露大師前所未見的創作人生,並打破劇情片與紀錄片界線,以夾敘夾議的方式,開創傳記電影的全新體驗,電影7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