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智棠入圍金曲 魏如萱搞笑餵母奶加持

柯智棠踏上音樂之路,慶幸家人都很支持。(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柯智棠以專輯《吟遊》,入圍本屆金曲歌王。(記者王文麟攝)

創作歌手柯智棠2度角逐金曲國語歌王,表姊魏如萱盛讚他的音樂才華,姊弟倆感情好,日前他更慘遭表魏如萱餵母奶「加持」,讓柯智棠羞說:「我當時正在喝紅茶,沒想到她把母奶加進我的飲料,雖然是自己的姊姊,但還是覺得很怪呀!」表示有把濃郁的「鮮奶茶」 喝完,還不忘與同入圍金曲獎的製作人陳建騏分享,爆料老闆不太敢喝。

魏如萱的寶貝兒子6個多月大,目前仍在哺乳中。(翻攝自IG)

今年29歲的柯智棠,出道後共推出兩張專輯,都獲得金曲獎的入圍肯定,今年要以《吟遊》角逐歌王,這張專輯更入圍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2018年度十大專輯,讓他受寵若驚,謙稱:「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做音樂很幸運有被大家聽到。」

柯智棠的表姊魏如萱、魏如昀都是藝人,他卻是在大學畢業前參加歌唱比賽,才發現自己會唱歌,坦言就連家人都感到驚訝,他透過網路自學吉他,更決定放手一搏,畢業後選擇踏上音樂之路,慶幸家人都很支持,媽媽還是他最大的歌迷。至於私下是否會向魏如萱請益音樂?他則說:「曾經請她幫我的歌曲填詞,不過我習慣把音樂做完,才會跟她分享。」

單身5年 豔遇不留情

出道4年多的柯智棠,透露生活重心就是玩音樂跟出國旅行,「如果沒有工作,很習慣出走一陣子,就是當背包客。」他今年剛走訪印度,只帶了旅遊書就出發,他最愛入住背包客棧,喜歡與來自世界故國的遊客交朋友,笑說有點像流浪漢。

至於單身5年的他,在國外是否有機會遇到豔遇上門?他對此表示:「就算在國外有心儀對象,回台灣後也不會再聯絡。」他透露這些年就算沒談感情,靠想像還是能夠寫歌,新歌《陽光燦爛》就是印度行獲得靈感所寫下的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