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盛德新歌高難度 甲子慧做夢也唱

太陽盛德(左)舉辦簽書會,台語歌手甲子慧站台力挺。
(天圓文化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有「音樂卡內基」稱號的太陽盛德推出新書《超級修行密碼》,日前舉辦簽書會,現場擠滿熱情書迷,邀請台語歌手甲子慧站台,演唱他創作的台語歌《依靠》,甲子慧說:「新歌難度很高,是從未挑戰的風格,高低音落差13度,光是練唱練了1個月,不下100遍,連睡夢中都還會唱!」

提到音樂創作,太陽盛德笑說:「讀書時我最怕上的就是音樂課,音樂絕對與我不是等號啦,但自從遇到我的生命導師,開啟對人生新領悟,期許自己是創作千面人,經常聽周杰倫、蔡依林的歌,讓自己不斷的更新。」更表示創作靈感來自生活,至於為什麼想用台語創作,他說:「雖然長年旅居美國,但仍心繫著成長之地台灣,所以嘗試寫台語歌。」

除了新書發表,太陽盛德將於15、16日在桃園巨蛋舉行「天地恩情總是愛」音樂饗宴講座,邀請小百合周月綺、江志豐、向蕙玲與甲子慧出席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