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北一女神不再自卑沒上大學 母胎單身沒談過戀愛

蔡瑞雪希望25歲能出國進修演技。(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蔡瑞雪當初為當YouTuber放棄升學路,鬧家庭革命,爸爸威脅斷絕父女關係,她一氣之下離家出走捍衛決心,2週後因爸爸態度軟化才回家。被問到學歷,她坦言:「一開始真的會因沒上大學而自卑,覺得被人看不起。」但她去南韓闖蕩一趟回來,看到韓籍練習生各個都是從國小開始苦練,讓她心態跟著轉變,目前她先專心演員路,希望25歲能出國進修表演。

不同於《噬罪者》中對莊凱勛勇敢示愛,戲外她自稱母胎單身,從沒交過男友,距離上次心動已是2年前,一群朋友相約吃飯,對方幫她找回失物,但只有默默心動不敢留聯絡方式。

她表示自己個性雖樂觀但很膽小,每晚睡覺都要開著綜藝節目跟YouTube頻道,聽到人聲才睡得著,至於欣賞類型,她笑喊要陽光、幽默,打趣希望未來男友「像沈玉琳一樣幽默」。

(場地提供:天成文旅-華山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