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樹海爽抱孫不劇透 王夢麟7月嫁女兒

趙樹海(左)、王夢麟一起為公益獻唱,搭檔風趣幽默。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趙樹海、王夢麟是愛鬥嘴的老搭檔,近期兩人家中都有喜事,趙樹海媳婦高圓圓前陣子生女兒,被問到當爺爺心情,他笑說:「我不劇透!」王夢麟則興奮預告,7月20日要嫁女兒。

范瑋琪(左起)、馬毓芬、萬芳一起為罕見病友獻愛。
(記者王文麟攝)

由罕見疾病基金會舉辦的「罕見二十 TICC 暖心音樂會」,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馬毓芬當召集人,邀請趙樹海、王夢麟、「范范」范瑋琪、萬芳、楊培安等歌手愛心獻唱。

趙樹海昨和王夢麟獻唱《阿美阿美》、《廟會》等歌曲,趙樹海被問到孫女比較像爸爸趙又廷還是媽媽高圓圓?他笑說:「我兒子像我,孫女看不出來,娃娃全世界都一樣。」也透露:「媳婦生我就飛過去看了。」

王夢麟之前被指身體露出疲態,但他強調很健康,趙樹海虧他:「禍害遺千年。」說王夢麟會活得比他久,王夢麟反虧趙樹海:「賀一航晚上會託夢給你,我們相處超過40年了,快到榕樹下下棋了。」

范范談到,這次和罕病少女彩排,有小女孩哭,她鼓勵小女孩,自己小時候參加合唱團曾被老師說不要來了,范范說:「我很傷心哭回家,挫折很大,但這督促我走上歌唱路,我現在是歌手。」

萬芳昨和罕見病友合唱《新不了情》,她曾演出「肌肉萎縮」角色獲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昨天她揣摩角色的病友也到場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