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rencici馬來西亞吃粽驚見胎記 文慧如解密

Karencici(左)、文慧如正在馬來西亞宣傳,兩人吃娘惹粽歡慶端午節。(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Karencici入圍本屆金曲最佳新人、最佳演唱錄音專輯兩項大獎,她與文慧如正在馬來西亞宣傳,唱片公司準備充滿特色的娘惹粽,預祝Karencici金曲能「包中」,沒想到她一看粽子就驚呼:「怎麼有胎記?」來自新加坡的文慧如連忙解釋,這是娘惹文化的特色,會將藍花(蝶豆花)放入食物之中。

兩人看到了粽子直呼很想家,文慧如談到端午節,「媽媽總會包上百顆的粽子分送給親朋好友,這時候三餐外加宵夜全部都用粽子解決,一天就會吃上5、6顆。」曾在美國讀書的Karencici透露粽子相當受國外同學歡迎,不少人去她家都會追著問:「現在有三角形的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