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塗鴉手繪‧風格印花〉MICHAEL Michael Kors 報紙印花

MICHAEL Michael Kors黑白文字印花漁夫帽3,300元、Whitney肩包17,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ICHAEL Michael Kors螢光黃文字印花洋裝8,100元、夾克9,500元。

今年夏季,除了花草鳥獸,文字和照片也能組成趣味印花,為穿搭增添變化。

MICHAEL Michael Kors螢光黃文字印花Rhea Zip後背包,16,200元。

報紙印花

MICHAEL Michael Kors春季翻玩Logo,將代表品牌的字母以類似普普藝術的風格排列出趣味印花,延續翻玩文字樂趣,夏季全新霓虹印刷圖騰系列,以報紙印刷字體為靈感並與品牌Logo結合,打造出前衛又有個性的全新系列。

這系列以黑白為主色調,加入大膽活潑的螢光黃色,運用三種不同大小的字體密集排列,呈現在服裝、漁夫帽、鞋款,以及經典Whitney肩包和Rhea Zip後背包,營造活力又前衛的街頭潮流感。

圖片提供/MICHAEL 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