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塗鴉手繪‧風格印花〉agnès b. 風景印花

agnès b.照片印花內裡黑色外套25,980元、照片印花洋裝17,5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gnès b.彩色幾何圖案方領公主袖上衣9,580元、彩色幾何圖案寬褲10,580元。

今年夏季,除了花草鳥獸,文字和照片也能組成趣味印花,為穿搭增添變化。

agnès b.彩色幾何圖案外套27,580元、彩色幾何圖案九分褲13,580元。

風景印花

agnès b.照片印花開襟外套,9,580元。

藝術作品是設計師Agnès Troublé的最佳靈感來源,每一季她都會挑選喜歡的攝影作品,以數位印刷方式完整呈現於服裝,讓服裝成為移動的風景,今年春夏,Agnès Troublé在都市街頭風格與大自然元素中取得平衡,Agnès Troublé特別從她個人的Instagram挑選出最喜愛的照片印於布料上,看似綠油油的草地相片,原來是Agnès Troublé在其花園所拍攝的山梅花,一幅幅的風景化身為生動的印花,展現於裙子、連身褲、外套以及開襟外套。

此系列也與多位藝術家合作出獨特印花,Mambo的抽象圖案用色大膽、Bertrand Loubé的幾何設計散發濃厚當代藝術氣息,搭配造型時,可上下身穿著同款圖案加強視覺震撼,也可大膽組合不同圖案,增添玩味,打造不受限制的運動或街頭風格。

圖片提供/agnès 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