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派中菜親民價 得意小豬是甜點

唐點小聚於美麗華是設有外賣專區。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引領「相機先食」風潮,這隻彷彿正在泡澡般的可愛小豬,就是人見人愛的奶酪甜點!這是新派中菜「唐點小聚」進駐美麗華百樂園,同步推出的全新菜色之一。「得意小豬」晃動似的「ㄉㄨㄞㄉㄨㄞ」上桌、好「療癒」,可愛到令人忍不住下手;搭配香港「黑白淡奶」的溫和奶香,甜而不膩!

唐點小聚推出「冰鎮咕嚕肉」、「黑磚脆豆腐」、「胭脂飯」、「麻辣小籠包」等全新菜色。

這是唐點小聚二號店,在物價高漲的此刻,精選約20道經典菜色以更親民的價錢供應,讓人喜歡就點、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新菜包括口感先脆後嫩的冰鎮咕嚕肉,以及擁有時尚外型的黑磚脆豆腐,都是暢快又吸睛的當季美味。

唐點小聚「得意小豬」,可愛到令人忍不住下手。98元。

看準大直與內湖商圈眾多的上班族與家庭客,唐點小聚亦推出一次可享有涼菜拼盤、點心與中菜的組合餐,20分鐘上菜,2人以上就能開吃,每位花費400元不到,超值也省時,可說豪華又經濟。

同時,唐點小聚擴大「食力」版圖,於美麗華店打造「外賣專區」,一次推出40道以上的料理,讓新派中菜能輕鬆「袋」著走!

唐點小聚美麗華店目前共有座位164席,包括2間包廂。

圖片提供:唐點小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