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治豪忍痛駐唱 如果還有明天獻給賀一航

曾治豪現身靈堂。(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蕭宇涵/台北報導〕忍住喪父之慟,賀一航獨子曾治豪在父親過世隔日依班表照常現身駐唱的 Live house表演,特別選唱薛岳名曲《如果還有明天》獻給在天堂的父親,他也改了一句歌詞唱出「我不想和你說再見!」藏著他對父親驟逝的不捨。

曾治豪前晚照常駐唱,不捨父親驟逝,特別選薛岳名曲《如果還有明天》獻給在天堂的賀一航。(翻攝自臉書)

賀一航癌逝留下獨子曾治豪,曾與曾治豪合作電影《大釣哥》的楊貴媚昨到賀一航靈堂探望時表示,賀過世當晚就傳訊安慰曾治豪,她說曾治豪是很好強的孩子,因此她告訴曾治豪:「因為是自己的爸爸,想哭就哭。」

曾治豪再也不能和爸爸分享音樂了。(翻攝自臉書)

昨曾治豪和楊貴媚分享爸爸臨走前在病榻旁緊握他手的照片,他告訴楊貴媚:「我永遠都忘不了。」楊貴媚忍不住哽咽,直呼曾治豪很孝順。

于美人靈堂致意,盼賀一航到更好的地方。
(記者胡舜翔攝)

原本連店家都以為曾治豪遭遇父喪,可能會請假更動演出時間,沒想到他如期現身,完美詮釋《如果還有明天》,並對台下觀眾說:「這首歌送給我剛過世的父親!」全場觀眾還有樂手都報以掌聲,他說希望這些掌聲送給爸爸,也提到爸爸走得很安詳,演出結束,曾治豪轉發影片並寫道:「不喝酒,總可以用歌聲宣洩與思念我的老爸吧?我想你了爸。」網友誇他:「你好勇敢,還是到場表演,非常敬業。」

楊貴媚送別賀一航心疼好強的曾治豪。(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于美人與曾治豪私下感情好,她表示有主動詢問曾治豪需不需要幫忙,他回應:「Judy阿姨都處理好了。」但希望于美人能到賀一航靈前說說話,于美人昨趕至靈堂致意,她在心中告訴賀一航:「希望你可以到另一個世界,到更好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