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蘭蔻粉底棒 夏日底妝神救援─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 粉霜轉化粉霧質地 吸走油光提亮遮瑕0粉感

一抹由粉霜轉化為粉霧質地,只需幾秒即可輕推完妝。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蘭蔻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蘭蔻去年推出「零粉感超持久」底妝系列,標榜持久、遮瑕、零粉感的妝效,受到消費者肯定,成為網路討論度最高的底妝產品,今年推出新作「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一抹由粉霜轉化為粉霧質地的吸油粉底棒,只需幾秒時間輕推完妝,快速救援夏日底妝。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共有5色選,各為1,7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共推5種色選,包含3款打底色與2款修容色,其中結合「珍珠吸油微粒」可吸收肌膚多餘油脂,精準針對出油處吸油,讓毛孔、油光瞬間神隱,顛覆一般持久粉底「靠粉遮瑕」造成妝感厚重的印象,運用「珍珠光感粒子」帶來光線折射,改善暗沉不均、提亮膚色。知名彩妝老師KEVIN分享,可將臉區分為T字、兩頰、下巴,以粉底棒畫上「八」字後均勻推開,即可全臉完妝;也可以粉底刷沾取粉底棒用為局部遮瑕;若作為強化輪廓使用,在上完粉底液後,將淺的粉底棒塗抹於鼻樑、下巴、眼下,顏色較深的粉底棒用於腮幫處,均勻推開,立體輪廓。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共有5色選,修容打底色都找得到。(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