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A片女星的刺激性愛 自動駕駛大玩車震

2019/06/04 05:30

圖/達志影象

文/喬思琳

最近美國的A片女星Taylor Jackson和男友在自動駕駛特斯拉電動車內車震的「愛愛動作場面」,被上傳到一個知名的成人網站,頓時成為網路紅人,連特斯拉的大老闆馬克斯都在推特寫道:「原來自動駕駛還有這麼多我們無法想像的用途。」

身為一位奉公守法的公民,我對這種行為的合法性感到質疑,如果根據紐約計程車司機所羅門(Gene Salomon)的經驗,在行駛中的車內搞車震如被舉發,顯然警察是會採取行動的。

所羅門在他的書《Confessions of a New York Taxi Driver》寫道,他載過很多紐約乘客在他車內搞車震,對於這種行為他很反感,「如果他們把我當空氣,我會生氣。」

有一天晚上,所羅門在一家飯店門口載到一對夫婦,女乘客一上車馬上脫口問:「你不介意我們在你的車內做愛,對嗎?」所羅門都還沒回答,這對夫妻就直接瘋狂地做了起來。

超級不爽的所羅門在紅燈前停下來,看到一輛警車停在他車旁,搖下車窗向警車內的女警往後一指問道:「這合法嗎?」只見非常負責的女警帶著燦爛的笑容,拿起大聲公對車內還在辦事的夫婦勸說:「你們在幹甚麼?」

而這對渾然忘我的夫婦根本就沒有注意到一旁的女警 。

女警接著大喊:「不准在車上做愛!」 頓時周圍的人都圍在一旁看好戲,女警接著大喊:「計程車內的女士, 現在馬上坐離妳男同伴。」

這時受到驚嚇的女乘客立即跳離男方,慶幸的是,這兩個人並沒有被逮補。

不管是舊時代的車震或是進化版的車震,那位女乘客和A片女星Taylor Jackson會喜歡在行進中的車內做愛原因應該差不多,根據Taylor Jackson的說法:「因為很刺激,在公共場合做這檔事很好玩。」

如果她當時和男友在特斯拉車內車震時,一旁有警車的話,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