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J12經典20年 全新進化再寫傳奇

香奈兒J12腕錶黑色款,黑色抗磨精密陶瓷搭配精鋼錶殼,黑色抗磨精密陶瓷錶帶搭配三層折疊式精鋼錶扣,185,000元。(香奈兒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一向以優雅形象著稱的香奈兒(Chanel),在2000年推出J12腕錶,以陶瓷錶殼和錶帶、運動活力外型顛覆大家對腕錶和香奈兒的想像,J12的經典地位從此不可動搖。邁入20週年之際,J12腕錶在不失其經典本質下不斷演進變化,今年全新J12系列在經典中加入嶄新細節,再創J12傳奇。

香奈兒J12腕錶白色款,白色抗磨精密陶瓷搭配精鋼錶殼,白色抗磨精密陶瓷錶帶搭配三層折疊式精鋼錶扣,185,000元。(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腕錶設計工作室總監Arnaud Chastaingt以不更動J12標誌性的特質為前題打造新樣貌,首先,飾以凸圓型切割陶瓷錶冠的寬度減少了三分之一,錶殼的厚度略微增加,但較圓潤及柔化的側面讓錶殼看起來並不厚重,仍維持J12流暢的線條,並以稍微加長的錶帶鍊節提升舒適度;此外,指針也重新設計,時針和分針調整成為相同寬度,J12黑色款的夜光塗層也變為黑色、J12白色款則為白色塗層,創造明暗效果。一體成型的陶瓷錶殼,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可以欣賞到瑞士KENISSI製錶廠打造的全新Caliber 12.1自動上鏈機械機芯,Caliber 12.1自動上鍊機械機芯經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測試組織)認證,提供70小時動力儲存。

凡妮莎‧帕哈迪(Vanessa Paradis)穿著香奈兒2019春夏前導系列服裝,搭配J12腕錶白色款。(香奈兒提供)

為了慶祝全新J12腕錶上市,香奈兒在全球展開一連串精采活動,5月初在巴黎芳登廣場18號香奈兒總店,在9位廣告繆斯包括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齊聚下,一同歡慶全新J12腕錶上市;在東京的慶祝活動有玉木宏、菊地凜子、中條彩未等名人出席;首爾發表會請來Irene Kim、金高恩、金喜愛共襄盛舉,台灣預計在6月底也有盛大活動。

莉莉蘿絲‧戴普出席J12巴黎上市活動。(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品牌大使暨全新J12繆斯綺拉‧奈特莉。(香奈兒提供)

南韓知名部落客Irene Kim穿著香奈兒2019春夏高級訂製系列洋裝,搭配J12腕錶黑色款。(香奈兒提供)

日本女星菊地凜子穿著香奈兒2019 Paris-New York工坊系列服裝,搭配J12腕錶白色款。(香奈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