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攜手大支 《鬼島》嗆爆黃安

黃明志(左)和大支唱出台灣各種現象。(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尊稱大支是台灣嘻哈界的「校長」,他邀請大支共同創作並合唱新歌《鬼島》,歌詞雖充滿反諷,但網友看完MV卻說:「淚流滿面!」MV中並嗆爆黃安還有「女版黃安」劉樂妍,歌詞唱到「飼貓鼠咬布袋」,又批「吃碗內,看碗外」,對於2人極盡諂媚中國,卻又爽用台灣健保的現象加以諷刺。

黃明志佩服大支的饒舌功力,幽默表示:「不要跟我說什麼『哪裡新說唱』還是『哪裡有嘻哈』,校長在RAP的時候,那些人還在偷看爸爸的AV學打飛機。」

《鬼島》歌詞中唱到「學生去立法院轟趴,讚嘆法輪達賴喇嘛。」又說「同性戀都能結婚,變性人都能出專輯。」貼切把台灣的民主,還有對宗教信仰的自由,以及上月24日上路的同婚合法都表達出來。

黃明志談到,會寫這首《鬼島》,是他發現很多人開始媚外,開始崇拜那些充滿歧視及霸權的國家,網友則大讚:「句句諷刺、句句愛台灣。」大支也說:「我們無可救藥愛著這塊我們痛恨的『鬼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