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懷女兒 MP阿翔老婆大翻盤懷兒子

阿翔(右)和老婆林匯喬一起揭密寶寶性別。(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上一段婚姻和前妻陳艾琳不愉快收場,但各自找到幸福,巧的是,他的前妻和現任老婆林匯喬相繼報喜懷孕了。

林匯喬秀出婚戒。(翻攝自IG)

陳艾琳上月初宣布懷了女兒,老公顏庭笙非常興奮;而阿翔5月24日和林匯喬登記結婚,並宣布兩人已有愛的結晶,前天夫妻邀好友一起參加「粉藍趴」揭露寶寶性別,得知懷兒子後,林匯喬驚訝不已還笑說:「大翻盤!」

林匯喬刺破黑色大氣球,當場掉出一堆象徵男寶寶的藍氣球,她大感意外,因為懷孕期間她沒有孕吐,也沒有長痘痘,一直都以為懷女兒,沒想到是兒子,她說:「男的、女的,爸爸媽媽都愛。」阿翔則說,以後可以教兒子打鼓了。阿翔也在朋友面前下跪向老婆補求婚,林匯喬說:「有笑、有淚,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