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牌「潮」什麼?】那一抹特別的藍 Études

你很難定義 Études 會是怎樣的一個品牌,有時候大大的 Logo 卻又不會讓人感到疲乏,或許這就是法式浪漫的魅力。

文/烏鴉

各種深淺不一的藍色,經常會出現在Études設計系列之中,形成一抹藍的獨特品牌印象。(達志影像)

每段時間都會產生出屬於這個區間的潮流文化,而且隨著人物、空間甚至科技發展等發生變化,影響層面偏向年輕族群,與入門價位高昂的精品時尚概念不盡相同,且因為隨著時間的流動有崛起與衰退,類似潮汐現象故被稱為潮流文化,相應而生的品牌就被歸類為潮流品牌,「潮牌潮什麼」系列專題將帶領你一起認識潮流世界的小故事。

創建自巴黎的品牌Études。

Études

創建自巴黎的品牌,似乎都對於藍色有著難以割捨的情懷,尤其是 Colette 以及 Études 都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藍色。

來自巴黎的Études於2012年創立,由藝術家Aurélien Arbet和Jérémie Egry一同設計,兩人因為都對當代藝術、攝影書籍和平面設計充滿興趣,因此希望能將愛好與時尚結合,換句話說就是把服裝看作是一種傳遞美的媒介。

創建自巴黎的品牌,似乎都對於藍色有著難以割捨的情懷,尤其是 Colette 以及 Études 都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藍色。

Jérémie Egry 曾表示,他們原本共同經營一間小型出版社,後來改名為Études Books,並且共同創立了 Études男裝品牌,對時尚的熱忱源自於對不同藝術領域探索的熱情,兩人最初在小型出版社、進而跨界創業的那些日子裡,他們學會了將各種不同的藝術內容進行平衡、糅合,然後帶入到服裝設計裡,並且將服飾作為全新、流動的載體,讓它不再只是一件簡單的衣服而已。

今年年初的時候,Études與傳奇嘻哈品牌Karl Kani產生聯名,充滿90年代的復古設計,結合現代感十足的圖案別有一番風味。

一抹藍 打開心房的鑰匙

Études與傳奇嘻哈品牌Karl Kani聯名,充滿90年代的復古設計,結合現代感十足的圖案別有一番風味。

與現已歇業的知名選貨店Colette,英雄所見略同,Études 同樣也選擇「藍色」作為自己的代表顏色,這種在書籍設計中極為常見的藍色,被Études靈活運用在每一季的設計當中,在他們過去的自家產品以及聯名合作上時常可見,不少消費者就是被那抹特別的藍色所吸引,設計師甚至稱之為打開心房的鑰匙,從創立初期就使用至今。

Études與傳奇嘻哈品牌Karl Kani聯名,充滿90年代的復古設計,結合現代感十足的圖案別有一番風味。

Études十分善於從日常生活中發掘設計的靈感,它們將這些常見的的素材經過藝術化的處理,將它們運用在服裝上,並將這些服裝設計成人們每天都能夠穿著的產品。Jérémie Egry認為該品牌兼具紐約和巴黎的特色,這些城市的二元性是品牌審美的核心,他們在產品中灌注了這兩個城市的歷史、文化、居民,以及建築概念,並且在對立面之間建立對話,挑戰找到適當的平衡點。

Études 19春夏採用相當搶眼的變形蟲(佩斯里 Paisley)圖案串插其中,在即將到來的夏季非常實穿。

從巴黎開始 走自己的路

Études 19春夏採用相當搶眼的變形蟲(佩斯里 Paisley)圖案串插其中,在即將到來的夏季非常實穿。(達志影像)

雖然他們在巴黎只有Rue Debelleyme街14號 這一家商店,但擁有實體店對於創始人來說非常重要,他們希望創建一種零售體驗,也能成為線上業務的延伸,提供的實體店氛圍也是網路下單所無法比擬的。

Études 19春夏採用相當搶眼的變形蟲(佩斯里 Paisley)圖案串插其中,在即將到來的夏季非常實穿。(達志影像)

2019春夏他們最新的男裝系列是與洛杉磯畫家亨利泰勒合作完成,設計師表示該系列試圖喚起了一種柔和的陽剛之氣,從西海岸的流浪精神穿越早期嘻哈被遺忘的榮耀,製造出文化熔爐的象徵,且考慮了服裝在後現代中的地位。他們還與 adidas 合作,推出包括招牌藍色的 UltraBOOST 運動鞋、斗篷以及連帽衫等。

誠然,Études正在以巴黎為首的全球時尚圈開闢著自己的道路,或許對於許多人而言,它還是一個小眾且不被多數人所知的品牌,但在越來越多的時尚精品店和 pop-up 店中,你都能找到Études的身影,如果你也是不愛隨波逐流的時尚愛好者,不妨可以考慮Études,發掘適合你的時尚品味。

部份圖片提供/Artifac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