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聯名‧步步新潮〉華麗撞色 Converse × JW Anderson

Converse x JW Anderson Glitter Chuck 70黑色款,4,4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onverse x JW Anderson Glitter Chuck 70紅色款,4,480元。

運動品牌與時尚大師聯名,保留機能性、提升設計感,身處運動場,宛如登上時裝伸展台。

Converse x JW Anderson Glitter Chuck 70螢光綠款,4,480元。

JW Anderson,英國最炙手可熱的設計金童,各領域、各品牌與他的聯名系列總是限量秒殺,從2017年開始,他與Converse推出超過25款聯名商品,將經典百搭的Converse賦予探索極限的前衛設計,全新Converse x JW Anderson系列,再度展現帆布鞋的無限可能。

Converse x JW Anderson Glitter Run Star Hike,4,480元。

聯名系列的Glitter Chuck 70,每款鞋面均採用三種繽紛色彩打造的亮片材質,黑色款加入灰色和綠色、紅色款加入黃色和藍色、螢光綠款加上金色和銀色,搭配現代感十足的毛絨寬鞋帶,被亮片包裹的經典Chuck Taylor,披上彩虹般的撞色組合,低調樸實的帆布鞋閃耀變身。

另一款Run Star Hike結合了Chuck和Run Star的各自特色,保留了Chuck 70的經典鞋面,大膽搭配Converse Run Star的EVA加厚中底,鞋底以鋸齒登山靴為靈感,採用誇張裝飾和亮麗的三面撞色,右腳鞋舌印有手寫體「2017」字樣,紀念第一雙Converse Glitter Chuck誕生。

圖片提供/Conver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