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妞妞辣秀美腿 小草被電喊中暑

妞妞新歌邀來ATM樂團合作,拍攝MV不忘展現好身材。(酷思玩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版少女時代「Super7」前隊長妞妞推出新歌《壞女孩》,與前唱跳團體翼勢力的「小草」合作,身材火辣的妞妞換上超短熱褲拍攝MV,妞妞說:「演唱太投入,全身濕透透,直到頭暈了,才驚覺快虛脫。」小草也直呼:「妞妞的火辣造型比太陽還烈,我快中暑了。」

妞妞與「小草」現在所屬的ATM樂團合作,透露之前常一起跑校園,與團員都很麻吉,「私下大家相處就是哥兒們,對音樂有想法意見時,或許會有爭執與激動,但絕不留過夜,大家都很有默契。」

小草也稱妞妞的個性相當直率,「剛開始覺得她很霸道,但相處後發現她是個體貼的女生,激發了我們許多的構思,期許著每個月都會有一首新作品與粉絲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