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挑戰蒙眼泡高蛋白 直呼好難

孫安佐響應公益,下月將出席蒙眼快閃活動。(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愷樂、馬修連恩、董事長樂團「鈞董」、金曲歌后官靈芝、孫安佐等藝人趕搭「蒙眼挑戰」風潮,響應愛盲基金會活動,希望透過親身體驗,來感受視障者的世界,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接到邀約後欣然接受挑戰,熱愛健身的他蒙眼泡高蛋白,直呼:「閉著眼做平常熟悉的事情,真的都變得困難了。」

孫安佐響應公益,下月將出席蒙眼快閃活動。(翻攝自IG)

在台灣有近6萬名的視障者以及上百萬名的低視能者面臨黑暗的恐懼,群星響應公益活動,上傳了「愛盲蒙眼挑戰」的影片,愷樂挑戰蒙眼寫字,直呼「心想事成」4字雖然書寫速度快,但字體明顯不整齊,一度擔心寫到桌上;鈞董則是蒙著眼睛寫毛筆,只是光找筆就花了一點時間,寫到一半還不小心打翻杯子濺得一地的水,不得不暫停。

愷樂挑戰蒙眼寫字,直呼相當困難。(新視紀提供)

愛盲基金會6月22日下午2點將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舉辦蒙眼快閃活動,屆時包括愷樂、許富凱與孫安佐都會出席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