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偷吃外遇都老婆的錯 這款渣老公快放生

2019/05/29 05:30

圖/水瓶鯨魚

文/LAKIKI

H小姐跟相親認識交往兩年的對象結婚了,周圍的親友對於她的婚姻很難給予祝福,因為在婚前她的先生就有出軌的紀錄,「是我的問題,他說跟我在一起沒有安全感,所以才去找別人,結婚後就會好了。」當時H小姐這樣幫他自圓其說。

兩人結婚後倒也平安無事地度過半年,沒想到最近H小姐對我們哭訴:「他被我查到外面有女人,這次的對象跟婚前那次又不一樣。」H小姐沮喪地說。

「你們結婚才半年,就發生這樣的事情,他怎麼說呢?」LAKIKI很好奇這次她先生有甚麼說詞。

「他說我婚後一點都不關心他,連他因為心情煩悶開始抽菸都不知道。」H小姐很無奈。「怎麼聽起來千錯萬錯都是妳的錯,他都不反省自己的行為嗎?」LAKIKI不滿地說。「他說結婚後他覺得壓力很大,要獨自撐起一個家令他喘不過氣來,而我只會給他壓力,所以當身邊有個溫柔的女人出現時,他當然會想要親近這個女人。」這冠冕堂皇的說詞在LAKIKI耳裡聽起來實在很刺耳。婚前難道不知道婚姻就是責任嗎?因為有壓力就想搞外遇,那當初就不應該進入婚姻啊!

「那妳打算怎麼做?」LAKIKI也想知道H小姐的想法。「婚姻是一種誓約,雙方應該要努力經營,我打算再跟他溝通看看。」H小姐說道。LAKIKI不太理解,對於一個已經不想經營婚姻、每天搞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回家後對太太大小聲又出言不遜的人,H小姐為甚麼還是不死心?

話說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這種男人,LAKIKI活到這把年紀也碰過不少,通常不是媽寶就是姐寶,從小因為長輩過度寵愛的緣故,身體雖然長大了,但心理還是幼稚的小鬼。

LAKIKI只能說,夫妻就是相欠債,換作我是H小姐,早就蒐集好證據立刻離婚,叫他回去吃自己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