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奇美家電連續11年奪信譽品牌金獎─舒適便利為品牌理念 智慧節能為設計概念 持續進步

奇美家電R3系列電視,搭載Android 8.0平台。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國產奇美家電以打造舒適又便利的生活為品牌理念,今年連續11年蟬聯《讀者文摘》台灣消費者票選「信譽品牌」金獎。

奇美家電連續11年蟬聯《讀者文摘》台灣消費者票選「信譽品牌」金獎。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自1998年起已推行超過20年,奇美家電再度憑藉著「可靠可信程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以及「社會責任」等核心指標,成為獲獎主因。

奇美家電總經理余泯樂表示:「奇美家電能夠連續11年獲獎,必須由衷地感謝消費者的肯定。未來依舊會秉持堅持,繼續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以及全方位的服務。」

「智慧」跟「節能」是奇美家電的主軸,主打新品包括搭載Android 8.0平台的R3系列電視,具備語音搜尋功能,想看什麼用「說」的就可以;極光冷暖系列空調,除了符合CSPF 1級能效,加上獨家5D動力調校系統,達到快速冷房又減少耗電;輕柔淨美系列洗衣機,內建ECO+全智能洗淨科技,精準偵測衣服重量,掌握洗衣水量和時間;此外,鮮靜美系列冰箱,利用ECO+智能控制系統,依據冰箱內溫度變化,並感應開關門的頻率,智慧進行省電調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