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英國潮牌推台灣限定款 最潮台味

BOY LONDON台灣限定系列,將台灣的經緯度印在衣服上,成為獨特裝飾,價格未定。(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英國潮流品牌BOY LONDON去年正式來台,除了台北東區旗艦店,也在百貨公司展店,獨特的英倫龐克風格獲得不少消費者喜愛,今年BOY LONDON特別推出台灣限定款,將台灣經緯度座標「23.9037°N, 121.0794°E」融入設計,運用反光處理巧妙落在右側衣袖或衣服背面上,是最潮的台味。

BOY LONDON老鷹LOGO T-shirt,2,780元。(記者林欣若攝)

藝人「小鬼」黃鴻升穿著台灣限定款出席,他回憶起小學四年級就很喜歡BOY LONDON,在夜市看到有老鷹標誌、寫著大大BOY的BOY LONDON便吵著爸媽買單,直到高中他正式認識這個牌子,才驚覺以前在夜市買的BOY LONDON竟都是仿冒品。他最喜歡BOY LONDON結合音樂和藝術,推出一系列很有個性和態度的服飾,而他接下來將正式展開宣傳《PLAN B》新單曲,恰好出席活動的BOY LONDON品牌也有一個B,是個完美的巧合。

小鬼黃鴻升穿著BOY LONDON台灣限定款。(記者林欣若攝)

BOY LONDON全新春夏系列除了台灣限定款系列,也推出龐克重構系列,運用斑駁照片、各種塗鴉手寫字體,融合仿舊與織帶邊條設計,意謂著龐克精神重獲新生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