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真空深V到肚臍 獲法媒認證紅毯最美

夏于喬為了自信地穿上真空深V的禮服,笑說在坎城期間完全處於飢餓狀態,果然一舉被評選為當日最美女星。(達志影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夏于喬因參與導演趙德胤新作《灼人秘密》登上第72屆坎城影展紅毯,該片於20日在坎城舉行世界首映,她以一襲白色長禮服,大開中門、露出東西半球,除兼具氣質與性感,更被每天都會評比當日「最美」的法媒《Laprovence》評選為「坎城影展第7天最美女星」。

夏于喬很開心獲法媒《Laprovence》評選為「坎城影展第7天最美女星」。(翻攝自IG)

面對此次坎城紅毯初體驗,夏于喬透露心情緊張又興奮,先前更花了不少時間跟造型師討論服裝,為了整體搭配更是餓了好幾天,結果在回台前享受美食的當下得知被法媒評選為當日最美,讓她直呼超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