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妞妞單飛慶功 爆乳秀腿謝粉絲

妞妞舉辦首場個人慶功簽唱會,爆乳、辣腿大放送,誠意十足。
(怡得影音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女團Super7前隊長妞妞單飛推出新歌《癡情的玫瑰》,日前舉辦首場個人慶功簽唱餐會,引來600名粉絲捧場,還替6月3日的她提前慶生,妞妞感動落淚表示:「感謝粉絲一路相挺,小學就出道演唱養家,生日對我而言只是個神話,感謝今天大家讓神話成真!」而為了慶祝單飛好成績和回饋粉絲,她特別以一襲紅色高衩禮服登場,爆乳、辣腿大放送,讓台下尖叫聲不斷。

談到生日願望,工作滿檔的她表示,最想去馬爾地夫度假,「想了很多年,希望今年能成真!」至於感情,她透露:「婚姻對我而言有些遙遠,但有個伴扶持是比較實際的,希望能早日遇到有緣人!」目前已經開始籌備新歌,請粉絲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