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吉拉II怪獸之王》掀史上最強怪獸大戰

《哥吉拉II怪獸之王》有更多古老的超級物種重現人世,使人類生存陷入危機。(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怪獸宇宙」系列繼《哥吉拉》和《金剛:骷髏島》後推出第3篇章《哥吉拉II怪獸之王》,該片18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延續貫穿該系列的「君主計畫」故事線,除了再次探討哥吉拉究竟是「怪獸」還是「守護神」,更展現眾多「泰坦巨獸」重現地球的怪獸大戰,堪稱史上最強。

薇拉法蜜嘉(右)和米莉芭比布朗,在《哥吉拉II怪獸之王》飾演母女,角色關鍵。(華納提供)

電影描述哥吉拉與怪獸穆透大戰的5年後,包括「蝶龍」摩斯拉、「翼龍」拉頓,以及終極宿敵「三頭龍」王者基多拉等更多古老的超級物種重現人世,不但引起自然浩劫,更使人類生存陷入危機,唯有哥吉拉擊敗基多拉,鞏固「怪獸之王」的地位,地球才有一線生機;更藉怪獸反撲,帶出人口過剩甚至地球過度被摧殘等環保議題,深具反思意義。

在「厲陰宅宇宙」系列中飾演華倫太太的薇拉法蜜嘉,和以影集《怪奇物語》爆紅的童星米莉芭比布朗,在本片飾演讓巨獸復活的關鍵母女,5年前的哥吉拉之役導致她們家庭破碎。法蜜嘉和女兒相互扶持,卻捲入野心家的計畫中,更與凱爾錢德勒飾演的丈夫在自然的力量與平衡上意見分歧。

日本影帝渡邊謙則再度飾演對怪獸極有研究的芹澤博士,堪稱是原始日版與好萊塢翻拍版本最具聯結性的要角。他上集1句「讓牠們一決勝負」的熱血台詞也在本片中重現,只是這回不僅要讓怪獸自己解決,人類更要加入戰局。

但比起人類角色,真正的主角依舊是這群引發浩劫的「怪獸」們,在好萊塢特效加持下,摩斯拉破繭而出的畫面絕美、拉頓浴火重生的場面震撼,基多拉揮舞巨翅霸氣十足,哥吉拉與巨獸間的大戰毫無冷場,真正的「怪獸之王」也一展無人能敵的強大氣場,尤其哥吉拉展現經典的原子吐息更是無比壯觀。《哥吉拉II怪獸之王》將於5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