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夏攜「四姊妹」獻唱 老婆文香爆他桃花多

寶島歌王文夏(中)、「文夏四姊妹」于櫻櫻(左起)、林秀珠、紀露霞和文香,歌王歌后鬥嘴鼓,歌迷一飽耳福。
(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鹽水永成戲院昨天變成寶島歌王文夏以及「文夏四姊妹」文香、紀露霞、于櫻櫻、林秀珠的歌友會,懷舊氛圍歡樂,老牌歌王歌后暢談40至60年代台語流行歌曲發展,文夏並獻唱招牌歌《黃昏的故鄉》,現場湧進不少歌迷,大家並一起為5月20日即將過92歲生日的文夏慶生,氣氛溫馨。

台南市文化局在75年歷史的鹽水永成戲院舉辦「寶島歌人會─歌王歌后鬥嘴鼓」,促成青春歌后文香、寶島歌后紀露霞、梨花歌后于櫻櫻、民謠歌后林秀珠成為新一代「文夏四姊妹」,第一代「文夏四姊妹」文蓮、文鳳、文華、文卿也到場,粉絲擠爆老戲院。

文夏1928年在台南麻豆出生,本名王瑞河,筆名愁人,一生出過近百張唱片,錄製約1200首台語歌曲,開過上萬場演唱會,代表了中年台灣人對40到60年代台語歌時代的集體記憶。文夏獻唱招牌歌《黃昏的故鄉》,中氣十足,全場幫忙打拍子;文夏的妻子文香大爆秘辛,笑指文夏年輕時有很多女朋友,都不敢關房門,怕傳緋聞,她也有很多歌迷寫信給她,文夏乾脆追她娶到手,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