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春夏底妝圖鑑》水潤透亮 挑這盒!

氣墊粉餅使用方便,隨時補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佳麗寶LUNASOL水潤光粉妝盒,飾底膏(1色)+粉餅(4色可選)+粉妝盒(內含粉撲),2,350元。

ALBION皙潤雪膚光感粉餅SPF25/PA++,蕊1,350元,粉盒330元。

雪花秀透雪紡氣墊粉凝霜,附2個粉撲,共6色,1,880元。

氣墊粉餅或粉霜因能隨身攜帶,補妝方便,受到不少女性的喜愛。水潤透亮的妝感也一直是氣墊產品的特色。今年春夏的氣墊粉餅除了延續水感外,也不約而同地強化產品的遮瑕度及持久妝效,以因應夏日酷熱的氣候考驗。粉餅部分也強化了潤澤感,除了強調輕透粉質及透明感外,也結合膏狀遮瑕,創造水潤感。

Sisley植物保養絲緞光蜜粉餅,各2,800元。

IPSA誘光控油雙色粉餅SPF25/ PA++,共5色,一式1,350元,粉餅盒350元,粉餅刷350元。

水潤粉妝

THREE霧光立體粉餅SPF26/PA+++,共8色,蕊1,600元,粉盒650元。

SUQQU晶采淨妍蜜粉餅,共3色,各2,500元。

佳麗寶LUNASOL推出一次擁有飾底膏與粉餅的「水潤光粉妝盒」,兼具透明感與自然的遮瑕力,只要一盒便能打造完整底妝,便利攜帶的粉妝盒,補妝也不損及肌膚光澤。

肌膚之鑰光采奢華恆霧粉霜,共7色,一式3,300元,單蕊2,500元,粉撲200元。

資生堂怡麗絲爾聚焦粉餅,共6色,1,200元。

油性基底的飾底膏,能使肌膚表面呈現平滑狀態,疊上可適度反射光澤、模糊肌膚色差的粉餅,當兩者融為一體,兩者的相乘效果,創造出不需刻意遮蔽,又能同時實現高度透明感的水光肌。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1,650元。

蘭蔻激光煥白雙效氣墊粉餅(水亮版),1,750元。

液態粉餅

ALBION「潤雪膚光感粉餅」輕盈細緻的妝感一直深受女性喜愛,今年春天,推出全新「皙潤雪膚光感粉餅SPF25/PA++」,延續獨特的「液體乾製法」,先把粉底與保濕成分融合變成液態、倒入模具中,當一部分揮發後,再壓制成固體形式,融入更多保濕及美容成分,讓粉餅可以輕易地呈現液態粉底加上蜜粉才能達成的妝容。

內含水解大豆萃取物、野薔薇果實精華、當歸根精華、水溶性膠原蛋白,並添加磷脂質聚合物,保持肌膚平滑;亦加入富含維他命C及白百合精華的微細膠囊。

柔光微霧

雪花秀「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以水精華為基底,結合超微粉彩親膚粉體及沙棘果精萃,創造美肌柔光的效果,內附超彈力粉體紗網,更加細密的網孔設計,綿密過濾,保持粉底新鮮度外,也讓妝容更加勻淨,上妝時採「先抹後拍」,一次擁有水潤微霧、粉嫩柔光的妝感。

薄紗緞光

Sisley推出「植物保養絲緞光蜜粉」,延續使用保養效果的天然植萃成分,採用HD高科技粉末複合體,以超平滑粉末結合樹脂和樹膠,輕盈粉末能與肌膚完美結合,形成一層薄紗般妝感,透過光線漫射,創造柔焦微霧效果。

雙色粉體

IPSA以「ほわほわ(就是這種輕盈)」為概念,推出全新「誘光控油雙色粉餅」,使用空氣感雙色粉體,研發出有別於以往粉體的「不密著」粉末,其如金平糖般星星狀的特殊形狀,可從任何角度大量導入光源再反射,使臉龐散發透明感,同時運用「超極限持妝膜」讓妝感持久。

素顏粉餅

THREE提出「用最少的遮飾,充分展現肌膚原來的優點」,自然素顏肌妝感的秘訣在於輕薄地堆疊兩種特色相異的粉底,因此推出這款全新粉餅。

標榜運用高比例的天然由來成分及保濕成分,物理性防曬成分,第一層為細緻霧感的粉體質地,清透的底妝薄膜,打造均勻平滑的妝感印象;第二層為細緻光感粉體,突顯肌膚原有的立體感,能打亮鼻樑及顴骨等處,亦可修飾暗沉及細紋,補粧時重複疊搽也不厚重,重現素顏肌般的清新妝感。

大理石柔焦

SUQQU延續擅長的輕薄淨亮底妝風格,新品「晶采淨妍蜜粉餅」是一款以單色蜜粉搭配4色大理石紋蜜粉的設計,藉光線折散的柔焦效果,消除毛孔陰影,同時帶走油光,當中添加荷荷巴油、萃取自橄欖的角鯊烷、葵花籽油,賦予滋潤光澤感;產品外盒採用輕薄扁平設計,搭配大鏡子及山羊毛大蜜粉刷。

空氣輕妝主義

肌膚之鑰新推出「光采奢華恆霧粉霜」,結合水潤質地及柔霧妝感,水潤的霜體在接觸肌膚後,瞬間化為柔霧細緻的蜜粉體。產品以輕盈的油分為基底,其中的保濕精華凝劑能帶來水潤亮澤感,清爽細緻的粉末修飾毛孔、創造柔膚效果,賦予粉底霜透明度,同時也強化了粉霜的持久效果。

水玉光澤

資生堂「怡麗絲爾聚焦粉餅」以半透明粉末、反光珍珠粉末與高保濕成分為基底,有別於乾粉狀的粉餅,完美修飾之餘,也保留肌膚原生的裸透光澤。

其中的反光板珍珠粉末運用光線折射原理,分散肌膚凹陷處的陰影,將光線集中在臉頰最高處的顴骨位置,實現充滿飽滿張力的妝感;富含膠囊狀的高保濕成分,清爽長效持妝。

5倍遮瑕

氣墊始祖IOPE自2008年推出第一款舒芙蕾氣墊粉餅以來,持續研發專屬亞洲膚質適用的底妝商品。針對亞洲女性最在意的黃褐斑、毛孔粗大、肌膚表面凹凸不平等肌膚問題,今年推出完美遮瑕力的「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

運用獨家的神經醯胺遮瑕粉,先接觸到肌膚表面補充水分,使遮瑕成分緊密與肌膚貼合;氣墊粉霜質地改採高密度的「膏狀劑型」遮瑕配方,高達5倍遮瑕粉的含量,對於遮蓋痘痕、泛紅、斑點與皺紋,有效遮瑕,特別設計的彈力微型篩網,透過加大粉撲的按壓,將內部高密度霜狀質地的粉底均勻的篩取出來。

遮瑕雙效

蘭蔻推出結合氣墊粉餅與打亮遮瑕的雙效氣墊「激光煥白雙效氣墊粉餅─水亮版」。特殊雙槽設計,搭配的遮瑕膏色選、明度比一般遮瑕膏高,遮瑕之餘也可局部提亮T字與雙頰,具校色飾底、遮瑕柔膚功能。

使用時,先以遮瑕膏局部重點修飾黑眼圈、乾燥細紋以及斑點,接著再使用氣墊粉餅輕拍全臉,少量多次重疊輕拍,創造明亮光感;搭配的「水滴型雙效氣墊粉撲」,結合兩種材質,絨毛材質水滴尖端,適合沾取遮瑕膏;圓弧形超微氣孔端能沾取氣墊粉餅,均勻輕拍上妝。

圖片提供/Sisley、ALBION、IOPE、植村秀、法倈麗、東方美、資生堂、肌膚之鑰、雪花秀、蘭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