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間秘書‧最佳腕伴〉TAG Heuer高球智能錶 世界球場任揮桿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高爾夫特別版,61,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泰格豪雅推出高爾夫球迷專用腕錶及應用程式,嶺上、嶺下連線自如。

傳統腕錶搭載先進科技,除了計時功能,也可以是健身教練、冒險夥伴、最貼身的全方位秘書。

世界球場任揮桿

泰格豪雅(TAG Heuer)領先所有瑞士製錶品牌,在2015年推出首款智能腕錶,2017年再推出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以模組化生產讓錶框、錶耳、錶帶、錶扣都可以自行搭配,因而大受歡迎,繼陀飛輪錶頭、全鑽豪華版、F1紅牛車隊、金牌特務等特別款之後,今年再推出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高爾夫特別版,從設計到科技功能,這款智能腕錶完全是為了促進球手的技術而生。

腕錶從外觀即顯露高球風格,黑色陶瓷錶圈上1至18的雷射刻度,象徵高爾夫球比賽的18個球洞,搭配綴有綠色縫線的白色錶帶,黑、白、綠的配色靈感源自雋永的高爾夫球時尚潮流。

【功能看這裡】

‧高爾夫球應用程式

‧互動式2D球場地圖

‧全球球場3D繪圖

內建的高爾夫球應用程式更是為球手量身訂製,GPS感應器可讀取位置顯示果嶺和障礙物的距離,精準測量高達一米距離以內,搭配互動式2D球場地圖,可以呈現整個球洞的高階地圖,包含沙坑、球道和粗草區,當擊球記錄功能啟動時,可在球手走向自己的球時,記錄其擊球距離;另外透過精確的3D繪圖技術展示全球39,000座高爾夫球場,讓佩戴者在世界各地的球場揮桿。

圖片提供/TAG Heu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