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自爆一首歌嚇跑紀亞文 白費5年青春

袁詠琳動感唱跳,過幾天要飛回美國探望家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袁詠琳感情空窗1年,昨自爆也許是唱了《你想娶我嗎》這首歌,把前男友紀亞文給嚇跑。之前她和紀亞文分分合合,但這次決定不再回頭,她說:「我是天蠍座,很果斷,不會再復合,這次是我想分,知道結束了!」她明白自己想定下來,但對方還沒做好準備,不免感嘆說:「在一起5年,應該有結果,青春都給了他。」雖然分手,但兩人還是好朋友。

昨袁詠琳出席美國棉代言活動,除了鋼琴自彈自唱《終於勇敢了》,也動感唱跳《愛是黑白》,她很期待今年有機會可以到美國,在棉田中拍攝新歌MV。

對於和紀亞文分手,袁詠琳突然想到:「也許是我的歌害了我,唱完《你想娶我嗎》就分手,那時拍MV他還探班,也許他有壓力吧。」

感情雖然沒開花結果,但袁詠琳談到,6月6日會在公館河岸留言開唱,另也透露:「我要主持節目,東風的歌唱、資訊類節目,另外也要第一次挑戰演果陀音樂劇《綠島小夜曲》,我演叛逆中性女生,穿越時代過程,我是穿越的人,改變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