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可熙昆凌坎城走紅毯尬香肩

昆凌小露香肩秀性感登上坎城紅毯。(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72屆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昨凌晨盛大開幕,昆凌為宣傳新片《天火》登上坎城紅毯,以一襲黑色緞面露肩禮服小秀性感展現氣場,「周董」周杰倫除了陪愛妻搭直升機抵達當地,她走紅毯時他更低調穿著帽T變身「路人」隱身人群中,愛相隨的他低調又貼心。

台片《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左)和吳可熙一同踏上坎城開幕紅毯。(岸上影像提供)

今年唯一入選「一種注目」競賽單元的台片《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也和女主角兼編劇吳可熙一同步上紅毯,首次踏上坎城紅毯的吳可熙直說心情興奮又緊張,尤其聽到各國攝影師用不同口音喊「可熙!可熙!」更讓她走完仍有不真實感,「當時我用自己走金馬紅毯時的心情去揣摩,現在我真的踏上坎城影展的紅毯,有種難以形容的奇妙感受」。

趙德胤則說20日的世界首映是此行最重要任務,「讓這部片被更多人看見,是我最大的願望」。另兩位主演夏于喬、宋芸樺也會陸續飛抵坎城,合體宣傳新片。本屆坎城影展14日至25日在當地盛大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