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不生寵毛孩 愛貓奇蹟逃死劫

天心透露愛貓奇蹟逃過死劫。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天心與韓籍老公有共識不生小孩,2隻愛貓成了夫妻寵愛的心頭肉,去年底貓兒子生病,得了致死率99%的腹膜炎,在醫院熬了3個禮拜都沒好轉,夫妻倆原以為要跟愛貓說再見了,沒想到貓咪帶回家竟奇蹟好轉,從死神手中逃過一劫,讓2人直呼:「這就是緣分!」

天心透露,當時老公心疼貓咪孤單單在醫院,希望貓兒子能在家裡「離開」,天天準備安寧菜單,內容不外乎蘆薈、高麗菜等等,讓天心看得一頭霧水,「我想說腹膜炎不就是拉肚子嗎?你給貓咪吃這些好嗎?」但她轉念一想,認為老公才是照顧者就不多表示意見,沒想到愛貓不到1個月精神就恢復,帶去給獸醫看,所有數值都恢復正常,天心又驚又喜,但也不能確定是老公菜單有幫助,還是愛貓生命力強,不敢公布菜單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