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粽情南北 排隊名店入選

新光三越推出全台獨家「五大排隊名粽」禮盒,共10入,1,480元。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端午節即將來臨,新光三越推出64款禮品,囊括粽子、各地伴手禮、水果、酒,包括超過60%的品項新品與獨家商品,搶攻端午商機。

「美威頂級鮭魚雙味粽」每袋5入,含「極品鮭魚紅藜粽」3入、「干貝XO醬鮭魚粽」2入,388元。(美威鮭魚提供)

微熱山丘FORBIDDEN D24榴槤蛋捲禮盒,580元。(記者凃盈如攝)

今年亮點為「五大排隊名粽」禮盒,可以一次嚐遍北部粽、湖州粽、南部粽,內含首次進入通路販售的北部夜市名店阿桐阿寶、阿欉大橋頭肉粽,另有台北知名老店蔡萬興、信維市場,以及台南百年老店再發號等,還附上來自高雄50年老店「協和蒸籠」手工編製的孟宗竹雲杉木竹編蒸籠。同時,新光三越今年也保留去年名粽暢銷款,包含銷售高達1,600盒的嘉義福源栗子香菇蛋黃肉粽、分別售出800盒的台南楊哥楊嫂精緻肉粽、新竹傻瓜干貝櫻花粽等選項。

禮盒方面,亦有多款首次亮相的商品,包括來自香港創立超過69年的「香港榮華餅店小桃酥禮盒」、SEASON秘密花園餅乾禮盒,以及桃園拉拉山五月桃禮盒。新光三越表示,今年端午禮盒的客單價約落在900元上下,即日起至5月27日限量預購,可於5月21日至6月1日於實體門市取貨。同時,會員也可在5月14日至22日,於APP搶購包括五大排隊名粽禮盒在內的9款端午禮盒。

此外,訴求送禮健康,「美威鮭魚」也首度進軍肉粽市場,即日起至6月7日獨家於全台家樂福販售限量1,000袋的「美威頂級鮭魚雙味粽」,包括不惜成本將鮭魚與紅藜麥雙超級食物入粽的「極品鮭魚紅藜粽」、以及嚴選鮮嫩鮭魚與少許豬肉,拌入熱銷品「鮭魚干貝XO醬」的「干貝XO醬鮭魚粽」,別具新意,以簡單烹調突顯鮭魚的鮮美,且符合現代人講究健康的飲食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