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志豐砸錢出輯 媽媽姊姊MV入鏡

江志豐拍攝新歌MV,家人總動員到場力挺。(放音樂國際娛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志豐暌違3年發片,自掏腰包成立新公司,他向銀行借貸台幣百萬,加上積蓄共砸了台幣300多萬,他表示:「做這張新專輯我真的快破產了,不過為了求好在所不惜。」新歌MV邀來媽媽入鏡,連親姊龍千玉都現身打氣。

江志豐的新歌《做你的序小》選在母親節上架,要獻給全天下的母親當禮物,他透露媽媽當初一口答應要拍攝MV,沒想到拍攝時就連走位都很到位。

而姊姊龍千玉難得探班,在MV中卻只有一個拉背的鏡頭,他笑稱:「姊姊有唱片公司,本來我想讓她跟媽媽還有我在同個鏡頭,但她一直哀求我不要害她,所以只能讓她露背影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