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風琴之王卡麥隆高雄加場 衛武營加碼演奏巴哈名曲

卡麥隆卡本特以創新前衛的思維,顛覆以往世人對管風琴的想像。(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管風琴獨奏音樂會在台灣並不流行,通常票房也普通,但來自美國的卡麥隆卡本特與高雄衛武營音樂廳管風琴王與王的相會,確定賣到加場!

衛武營管風琴堪稱亞洲管風琴之王。(記者凌美雪攝)

管風琴是世上最古老的古典樂器種類,卡麥隆堪稱史上最前衛的管風琴演奏家,衛武營則擁有當今亞洲規模最大、最新穎的管風琴,卡麥隆衛武營演出即興而華麗的風格與排場,不僅備受古典樂迷注目,更吸引眾多年輕觀眾期待走進音樂廳。

因此,卡麥隆首訪台巡演,原定北、高、屏3場,都開出亮眼票房,高雄場更是早已售罄,主辦單位牛耳藝術表示,經緊急協調,確認高雄衛武營將加開5月26日下午場,並於5月10日中午全面啟售。

此次巡演曲目包括5首巴哈的「前奏與賦格」、4首巴哈經典,以及卡麥隆自己改編的《三樂章即興交響曲》,展現卡麥隆獨特炫技的風采;此外,卡麥隆也於近日研究過衛武營音樂廳特質後,決定於高雄場特別加演巴哈最著名的管風琴曲目《D小調觸技曲與賦格》。

卡麥隆將自5月22日起展開全台巡演,詳情可上牛耳藝術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