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慶生籌拍新片 改劇本久坐怕得痔瘡

黃明志昔日劇照曝光,難得看到他沒戴頭套模樣。(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前天慶祝36歲生日,也宣告將啟動電影《辣死你媽-前傳》自導自演計畫。談到生日,他風趣說:「電影即將開拍,劇本被要求要一直修改,因此生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修改劇本,在電腦桌前快坐上10小時,應該會有得痔瘡隱憂。」

黃明志過去模樣圓嘟嘟。(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在7年間瘦了30公斤,早已揮別圓嘟嘟模樣,最近他為了籌備電影已3個月沒有好好睡覺。

之前黃明志出席香港金像獎表演,圓夢見到鄭伊健等電影偶像,但他說這些明星都太貴請不起,只好自己當男主角。過去《辣死你媽》在大馬票房有1.8億台弊,他希望新片有更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