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可元兇狠上三白 下戲做不來

王可元(右起)、阿布、林敬倫合體為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形象平反。(CATCHPLAY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我們與惡的距離》劇中3大惡男阿布、王可元、林敬倫昨合體出席記者會,為劇中形象平反。王可元劇中飾演殺人犯李曉明,上三白的兇狠眼神讓人不寒而慄,他透露跟媽媽一起看大結局,媽媽超級入戲,還轉頭問他:「你怎麼會去殺人?」他不知做何回應;還有網友稱讚他眼神超嚇人,他坦言自己看到螢幕上演出也嚇到,近來他在家嘗試,卻再也做不出來。

王可元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李曉明」寂寞的一面,「不能說同情,但有同理過他」。他當初為戲瘦了7、8公斤,殺青過後他靠認真生活,才走出角色。阿布劇中飾演媽寶凱子,讓戲迷氣得牙癢癢,他回想劇情,表示劇中曾沛慈主動提分手,把交往期間的禮物整理成一箱要他走人,他卻轉身拿了10萬元就離開,錢比回憶重要,這幕連他都受不了,老婆看到戲也吐槽,「如果你真的是這樣的人,我不會要你」。林敬倫則透露老是接到反派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