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智慧偵測旗艦吸塵器 - 媽咪打掃不累不累!

Panasonic MC-BJ980主打日本製。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Panasonic MC-BJ980設計「壁咚吸頭」,碰到牆壁時會自動掀起前蓋。

Panasonic MC-BJ980二合一V型刷毛,適用各種地板材質。

居家打掃其實很煩人,趕快幫媽媽挑選一款省力吸塵器吧!記得今年趨勢是「智慧」,讓媽媽打掃起來「不累不累」!

Panasonic MC-BJ980可根據燈號判斷吸乾淨了沒。

iRobot Roomba i7,首創自動集塵座。

iRobot Roomba i7,利用強大吸力吸走集塵盒中的垃圾。

Panasonic MC-BJ980 可掀壁咚吸頭

iRobot Roomba i7,每一個集塵袋約能容納30個集塵盒的垃圾量。

Panasonic最近推出日本製的旗艦無線吸塵器MC-BJ980,二大特色是「壁咚吸頭」以及「微塵感知」。

LG A9+濕拖版,掃地、拖地一次完成。

壁咚吸頭主打碰到牆壁時會自動掀起前蓋,讓刷毛確實地貼合牆壁邊緣打掃。微塵感知技術用來偵測灰塵跟塵蟎,自動調整吸力,且能從機身上的燈號判斷有無吸乾淨,例如藍燈代表吸乾淨了,紅燈則尚未乾淨。

LG A9+濕拖版,水箱容量200cc。

此外,具備200W大吸力、最長續航力65分鐘,一鍵就能將集塵盒中的髒汙倒進垃圾桶,Vortex雙重過濾集塵盒可拆解水洗。售價19,900元。

LG A9+濕拖版,吸頭底部可加裝2塊抹布墊。

Dyson V11整體吸力比上代大20%。

Dyson V11配置LCD螢幕,能清楚顯示使用模式、剩餘電力時間等。

iRobot Roomba i7+ 首創自動集塵座

Dyson V11主吸頭具備智慧偵測功能,會自動調整吸力。

掃地機器人向來是「懶人福音」,iRobot Roomba i7+首創自動集塵座,倒垃圾免碰手,堪稱懶人打掃再升級。充電座結合自動集塵座,打掃完返回充電座後,自動集塵座會利用強大吸力吸走集塵盒中的垃圾,吸走的垃圾會被集中在機器裡的集塵袋。

實際使用除了微小粉塵會殘留在集塵盒中,主要髒汙幾乎都能確實地被吸走,包括頭髮等,集塵袋滿了再拿去丟就可以。集塵袋屬於耗材,官方表示,每一個集塵袋約能容納30個集塵盒的垃圾量。售價39,880元。

LG A9+ 掃地拖地二合一

LG無線吸塵器A9+濕拖版,掃地、拖地一次完成!不只延續原有快清特色,還多了濕拖吸頭,吸頭底部可加裝2塊抹布墊,搭配自動出水系統精準控制出水量;抹布墊限制專用規格,能重複清洗使用。

自動水箱容量200cc,先自行注水後,再透過電動馬達控制出水,提供3段出水量,分別為高段每6秒出水1次、低段每8秒出水1次以及停止模式,可視家中地板材質或清潔情形調整。配置雙電池,最長電力80分鐘。售價30,900元。

Dyson V11 多了螢幕

Dyson研發重心已經完全轉換到無線吸塵器身上,最新大改款的V11主要多了LCD螢幕、智慧偵測以及吸力增大20%。透過螢幕,能清楚顯示使用模式、剩餘電力時間以及保養故障提醒。

提供自動、強效、節能3種模式,主吸頭內建動態負載感應器,在自動模式下,會針對不同地板材質智慧調整吸力,達到最佳的省電效果。採用V11數位馬達,馬達中的葉輪片比過去薄且細長,讓空氣流動更順暢,整體吸力增大20%;最長電力維持60分鐘。售價22,900元~26,900元。

圖片提供/Panasonic、Dyson、LG、iRobot

註:價格或促銷方案若有更動,以各通路及現場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