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謝欣穎怪胎髮型 詭異吸睛

《怪胎》昨開鏡碰上謝欣穎(右)生日,林柏宏(左)、導演廖明毅(左二)送上壽桃。(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奇幻愛情台片《怪胎》昨在梅雨季首日的大雨中正式開鏡,導演廖明毅與男女主角林柏宏、謝欣穎同聲表示:「那就一定遇水則發啦!」更巧的是,昨正好是謝欣穎生日,林柏宏與導演一同送上壽桃,還祝她:「桃花朵朵開」讓謝欣穎急忙說:「不要桃花呀!」林柏宏立刻改口「希望與欣穎拍攝《怪胎》過程可以相愛相樂!」

《怪胎》開鏡林柏宏(右)和謝欣穎(左)髮型搞怪。右二為導演廖明毅。(牽猴子提供)

正式開鏡前,導演與兩位主演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做足功課,造型上兩人也都展現特殊的怪異感。林柏宏被要求剪了尖V的瀏海,謝欣穎則是染了綠色與藍色的混搭短髮。廖明毅也透露對兩人造型苦思很久,「希望觀眾一眼看到他們就會被吸引住,雖然怪,但是很好看的怪!」《怪胎》預計12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