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妞妞合體嚴淑明 敘舊先驗雙峰

妞妞(左)與好友嚴淑明見面敘舊,直呼對方仍魅力十足。(怡得影音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女團「Super7」前隊長妞妞,日前與姊妹淘嚴淑明見面敘舊,2人一碰面就先檢視雙峰,笑稱多年未見,關心一下彼此,嚴淑明透露看著妞妞從女團出道,如今走出自己一片天,直呼「辣妹長大了!」而妞妞則是驚嘆嚴淑明仍魅力十足,「她都沒變耶,我很好奇她性感不墜的撇步!至今我仍然會忍不住盯著她看,她就有這種魅力!」

妞妞日前主持空檔,在角落自嗨跟著台上大媽熱舞,逗趣舞步被側拍上傳,受封「復健舞女神」,點閱更破百萬,讓她首度受邀校園演出,還將舉辦慶功簽唱會,報名的粉絲超過6百名,讓她開心又無奈表示:「現場爆桌了,請大家別再報名了!」另外,曾被封「東方維納斯」的嚴淑明,淡出台灣藝界9年多即將回歸,以前她曾是話題製造機,她說:「那是過去,現在的我不需要話題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